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陪我看电视
   作者:张芸熙

 

 

  妈妈陪我看电视

  周末到了,吃完晚饭后,我要求妈妈陪我看电视。“妈妈,今天陪我看电视吧!”开始,妈妈不愿意,后来,我反复地说:“好妈妈,好妈妈,陪我看吧!”在我的磨人功下妈妈不得不投降。“好吧,但是我只能陪你看一会儿哦!”我们坐在沙发上看起了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是一档娱乐节目,主持人幽默的语言很让我喜欢,我边看边笑,我看了一眼妈妈,妈妈睡着了,“真好,我还能多看一会儿。”我心想。过了一会儿,我再看妈妈,妈妈已经从睡梦中醒了过来,“呀!妈妈你醒啦?”我问妈妈。妈妈好像看出我心里在想什么,说:“没事,今天是周末,我们把节目看完吧。”我太高兴了,我和妈妈一边说笑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