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家的爱
   作者:王浯凤

  我家住在大邱庄的渡假村,这里景色很好,我每当放暑假的时候我都会带着我的狗狗笨笨去大堤散步,哪里有一帆风顺饭店和友发中部,更美的是立在那里的那个亭子,你可别小看它们,上面记录着许多神奇的故事比如:武松打虎啊红楼梦啊……

  我家就住在一个大大的别墅里,我家有车,还养着一个可爱乖巧的小狗名字叫“笨笨”可是它比笨还笨了;

  我家的幸福没有人比得过,你看!妈妈正在给我缝娃娃的衣服呢!妈妈不管多忙都会把我想让妈妈做的事提前做完,我爱你,亲爱的妈妈!

  爸爸,是世界上做好得爸爸:我每当想要什么的时候,他都会二话不说给我买到,你快来看看!这个流氓兔就是爸爸送给我的,我多么珍惜这个流氓兔啊!

  ……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父母的爱,有哥哥的爱,谁用甭想比得过我的幸福!

 

    大邱庄度假村尧舜实验学校二年级:王浯凤

  • 家,永远的爱
  • [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很简单的爱
  • 妈妈的爱在哪里
  • 月光下的爱
  • 妈妈的爱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