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观猴
   作者:陈凤鑫

  今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动物园观看猴子。

  我们来到动物园,看到了很多的猴子,一只猴子在山上用手摸着头的后面,心里好像在想:“今天为什么有那么多游客来看猴子?”有一只猴子四肢着地在看风景,有一只猴子在费力的往山上爬,有一只猴子坐在山顶上,津津有味的吃着大苹果,有一只猴子也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面包,有一只猴子用腿掉在树上,有一只顽皮的小猴子把香焦放在头顶上,两手张开在山上跳舞,有一只母猴在给小猴子挠痒痒。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想:这真是一群快乐的猴子啊!

 

    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二年级:陈凤鑫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关于雨的作文:观雨
  • 关于雨的作文:观雨偶作
  • 拔河 比赛 叙事作文
  • 老鼠 动物 叙事作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