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图作文 参观猴园
   作者:高雨涵

参观猴园

    星期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猴园。

    到了猴园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冲向猴山,我们看见了许多小猴子在山上蹦来蹦去,山顶上的猴子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苹果说真甜呀,还有一只小猴子依偎在妈妈怀里,妈妈正在给它挠痒痒,有只小猴子倒挂在树上说你们看我多厉害呀,要拜我为师么?

    有只小猴把香蕉吃完把皮当帽子,他还以为很聪明呢,   还有一只小小猴听见了同学们在七嘴八舌的议论它们,它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该回家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猴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