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一天
   作者:肖然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要带我和去和李新月玩,今天要不是圣诞夜,我爸才没有那么好心带我去玩呢。到了人民商场,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进去了,商场里的游戏机真多,我都不知道玩哪个了,我们每人十枚游戏币很快花完了,不过我们俩换了好多票,这些票可以换东西,给阿姨数了数,一共有183张,可以换是么呢,我忽然想起家里的笔套太少了,一看这儿也有笔套,一袋才六十张票,我叫了爸爸一声,我要那个笔套,爸爸赶紧换了三代笔套,我们一人六个笔套把它给分了。

  我们走出了人民商场,现在大家肚子都饿了,爸爸提议说,我们找家饭店吃饭吧,可是我们俩个不同意了,我说,我的玩具还没买呢,吃完饭再去买不好吗。爸爸说,可是我们偏不同意,我们闹了大半天,爸爸才答应先帮我们买玩具,我在玩具店好不容易才看到我喜欢的玩具狗,我终于得到我的圣诞礼物了。

  吃完饭我们就回家了,我真是有点依依不舍,不过,下个星期我还要来玩。

 

    苏州敬文小学二年级:肖然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我的一天
  • 万圣节作文500字:我的一天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难忘的一天
  • 关于国庆节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一天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