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枕头大战
   作者:傅子诚

  “林黛玉扛锄头”,什么绝招?只听爸爸喊了一声,有个黑乎乎的东西离开他的肩膀,向我飞来,重重地砸在我的头上,我还来不急反应,就四脚朝天了!

  没宣战就开打,好你个爸头!我一咬牙,翻过身来,连忙扛起枕头,使出必杀技——“大头梨撞墙”,野牛一样地朝老爸冲去。爸头身手太快了,只见他轻轻一闪,就给躲了过去。气煞人也!我大嚷:“看我怎么……”话音没落,爸头又先在那大叫:“汉堡包夹鸡腿”,两个枕头从左,不对,从右!也不对,是从两边横扫过来啦!这不是要置人于死地吗?怎么办?我灵机一动,把身子缩了回去,一个“凌波微步”向后移开,哈哈,没打中!说时迟那时快,乘老爸刚使完招时露出的破绽,我扯开了嗓门,叫出:“石破天惊”四字,双手举起枕头,使了毕生之力,砸中了老爸的头颅!他好象莫名其妙地还在那里发呆,我赶紧喊:“3、2、1……倒”,真倒了!这一招就是给爸头的最好回敬,哦耶!

  “战争”先告一个段落,下次再会!

 

    浙江 温州 乐清市&&乐清市大荆镇中心小学二年级:傅子诚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