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发现自己长大了
   作者:黄景阳

  以前,妈妈总到姑姑家帮忙摘杨梅,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想起妈妈来,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伯父一看我那伤心样,只好把我送到姑姑家。

  “妈妈,我可想你了。”一见到妈妈,我就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

  “小傻瓜,妈妈也想你呀!”妈妈心疼地说:“可是妈妈得做工呀!”。我一听急了,才不管那么多,“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读书,我要和你一起,我不要离开妈妈!”

  “好啦!好啦!要不等做完你姑姑的活儿,我就回去陪你,你现在就和我一起先住在你姑姑家吧!”妈妈说道。

  就这样,我和妈妈一起住到了姑姑家,而且一住就是一个月,不论上山摘杨梅,还是路上挑东西,就是紧紧跟着,只要有妈妈的地方就觉得是快乐的,否则就会大哭大闹的……

  但我现在再也不会吵着跟妈妈在一起,因为我长大了!

 

    福建漳州龙海市港尾中心城外小学二年级:黄景阳

  • 关于秋天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
  •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
  •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
  •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被朋友撞了一下腰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