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自我保护
   作者:刘云聪

  星期天,小明的爸爸妈妈出门买菜了,小明一个人在家写作业。突然,小明听见“砰砰砰”的敲门声。“谁呀?”小明站在门口问,门外的叔叔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说自言自语说:“什么,爸爸的朋友?”小明想从门上的猫眼里看看是不是认识,可是猫眼太高,小明够不着,于是,小明就搬来一个凳子,站在凳子上从猫眼里看了一眼,呀,不认识呀!怎么办呢?小明急得团团转,左思右想都不对,突然灵机一动,对门外的叔叔说:“叔叔,你不是要找我爸爸吗?我爸爸不在家,你可以给他打电话,也可以去菜市场找他,约定一下,在哪谈事情,叔叔听了,下楼找小明的爸爸去了。

    江西吉安永新县城厢二年级:刘云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自我保护 的作文

  • 记事作文:保护蛋宝宝
  • 记事作文:妈妈洗衣服
  • 记事作文:中秋节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