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春天里的一场大雪
   作者:郭嘉悦

  今天,我从窗户上看到白白的一片。大树穿上了银色的衣服,大地铺着雪毯,哦,原来下了一场大雪。

  走在上学的路上,地面结了冰,很滑,大街上的车辆都慢慢地走着。到了学校,一下课,同学们就冲出教室,去操场中间打雪仗、堆雪人。同学们用雪球扔在别的同学的身上,同学们又滚了一个大雪球,当雪人的头,又用扫把当雪人的手。同学们又拿了一个蓝色的小桶,当雪人的帽子。

  雪冰冰凉凉的,真的太好玩了,我真希望能多下几场比今天更大的雪。只要一下雪,学校操场就变成欢乐的海洋!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二年级:郭嘉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春天里的一场大雪 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里的一件事
  • 2011邵阳中考满分作文:冬天里的一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暑假
  • 夏日里的一场雨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