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发明
   作者:武英奇

  今天,因为小妹要演出,让我帮忙做一个纸制的头饰。

  首先,我开始寻找材料,我先用软纸试了一下,结果戴不住。我扩大了寻找范围,最后发现旧日历是最好的材料,它既有漂亮的图案,又有软硬适中。

  接下来就是制作过程了:第一步,我把挂历叠成4厘米宽,50厘米长的纸带。第二步,按照小妹头的大小做成圆环,注意不能做的过大或过小,这样都会戴不住。第三步,用订书器钉一下,然后在正前方贴上或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这样我的发明就大功告成了。看着小妹高兴的手舞足蹈的样子,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内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板实验小学二年级:武英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小发明 的作文

  • 我的小发明
  • 我的小书
  • 我的小发明
  • 我的小发明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