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做蛋糕200字
   作者:张心怡

  今天,我们做蛋糕。

  我们先放了一点无盐奶油,然后我们又放了三勺砂糖和一袋牛奶,后来我们又放了四个鸡蛋,最后我们放了低筋面粉、泡打粉、苏打粉、果酱、香草精、盐。紧接着,我看见爷爷把面团放进了面包机,面包机的下面有一个搅拌器,搅拌器“呼噜呼噜”的搅拌着。不一会儿蛋糕就膨胀了,然后越来越胀,慢慢的它们变黄了。哇!一个香喷喷的蛋糕出炉了。后来爷爷戴着手套把面包提到厨房去晾了半小时。最后就开始切蛋糕,切完我们就开始品尝美味可口的蛋糕。

 

    北京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二年级八班二年级:张心怡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