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做蛋糕
   作者:郑雅芩

  今天,我去做蛋糕了。
  我做蛋糕的地方是开发区里的一个蛋糕厂,在工厂的五楼,名子是“好口福”蛋糕厂。
  这次的活动是建设银行组织的,我们坐上面包车,到达了目地的,下了车来到了蛋糕厂,师傅已经为我们做好了蛋糕模子。首先,他们手把手的教我们抹奶油,看上去好像很简单,但是到我抹上去就不行了,不是蛋糕渣渣抹下出来了,就是抹的不匀,再不就是抹的薄厚不均,最后还是师傅帮我们抹平了。
  发挥我们的想像力时候到了,他们给了我一朵奶油小花,剩下就是我们自由发挥了,我先用白奶油挤了一堆东西,妈妈问我:“那是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这时师傅看到了,就帮我在旁边挤了一些像螺旋形状的奶油,又再上面用红色的奶油点上了装饰,之后用白色带花边模型的奶油挤了朵大花,我自己又在中间用橙色挤了个大圆点。妈妈又问我:“那又是什么呀?”我还是不知道自己挤的是什么图案,妈妈用细细的白色奶油涂在橙色大圆点上,看上去像个煎鸡蛋。然后我用小型的冰激凌底做了两个冰激凌插在小花的旁边,看上去好看多了。
  这时组织人员端水果来了,我吃了一颗樱桃,啊!真酸!一下想到再用水果装饰一下我的蛋糕,于是就拿了五颗樱桃放在了我的“煎鸡蛋”上,我想遮住它。我的蛋糕做成功了,还和蛋糕合影了呢!
  我真喜欢我做的蛋糕,它真可爱!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