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狗贝多非
   作者:丰雅暄

  我有一只小狗,叫:贝多非。它两只耳朵弯弯曲曲的,四只脚,大腿和小腿是黑色的,脚底是白色的。一条尾巴每天都翘起。我放学会到家它就围着我转,它不晕我晕。它吃得最多。我吃饭时,我的一粒米掉了,它就跑过来吃掉!到了晚上七点,它就睡觉了。早上我起床时它就睡在门外,我每天都要抱它下去。到了我放了学它才起来!今天它在地板上涡尿了!妈妈在骂它,我可怜它就让妈妈别骂了。这只狗终于睡觉了!

 

    贡山县省定民族完小二年级:丰雅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