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爱吃橘子
   作者:曹家轩

  在水果中,我最喜欢吃橘子了。

  橘子圆圆的,身穿橘黄色的外衣,身上还有许多像针眼儿一样大小的小孔,上下还各有一个“小嘴巴”,上面的“小嘴巴”还长着几片叶子,看上去很新鲜。把皮剥开,里面有几个橘娃娃紧紧地抱在一起,橘娃娃外面还包着一层乳白色的“丝”,只要仔细地看,就能看见里面的果肉,拿到鼻子前一闻,一股诱人的清香就直往鼻子里钻,馋的人都流口水了,用牙齿轻轻一咬,一股甜津津的汁水就流进了我的嘴里。

  橘子全身都是宝,橘子皮泡水可以下火,“丝”可以化痰,果肉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

  我喜欢吃橘子,因为它全身都是宝。

 

    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新知小学二年级:曹家轩

  • 状物作文:我爱柳树
  • 状物作文:我爱故乡的野菊花
  • 我爱吃橘子
  • 我爱吃橘子
  • 【状物作文】我爱家乡的特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