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 >> 正文
妈妈,我爱你
   作者:处女公主

  亲爱的妈妈:

  新年好!

  当新年的钟声已渐渐远去,辛劳的您又要开始忙碌了,看着你头上日渐增多的白发,我心里酸酸的,好想对您说一声:我爱你妈妈!

  妈妈,您还记得(愿望豆)的故事吗?那时的我特别的幼稚、不懂事,经常地惹您生气!我知道您的文化不高,但却很羡慕那些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所以我就成了您的“替罪羊”——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从我的名字(黄艺雯)就可以看出:您一心想让我做一个有艺术的文化人!可我偏不吃您这一套,常常和您对着干!想扼杀我幸福的童年,哼!没门!那时的我,经常一放学进家门,第一件事就想美美地“饱餐”一顿,我刚捧起一大堆零食,还没吃上几口,您就发号施令了“别吃了,马上就要吃晚饭了,赶快抓紧时间写作业。”看到您那张绷紧的脸,我只得气呼呼地放下我那心爱的美食了,慢吞吞地把作业本从书包里“拖”出来,趁您老人家在厨房烧饭,我有意翻翻漫画书、拆拆手上的钢笔,要不就干脆把笔头放在嘴里啃啃……您一顿丰盛的晚饭烧好了,可作业本上却只留下我一两行“杰作”,气得您直跺脚,可我却暗地里高兴!和您对着干,我还有更绝的高招。当您数落我这没做好,那没做对的时候,我就干脆跑到厕所,拿着我心爱的课外书往马桶上一坐就是半小时,任凭您怎么敲门,回答您的就是“老妈,等一会儿啊,我还没有上完呢!”听到您在门外急得大叫“小兔崽子,你快出来写作业呀,要不今晚又不知要写到几点……”我心里可高兴了。可是我却不知道这样和您对着干是要付出惨痛代价的。由于长期和您对干,我的成绩一落千丈,连期末考试都没有考好,看着您那失望的眼神,我很难过!在写完童话故事(愿望豆)后,我反审了自己的错误,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我决定要好好的学习,不在和您对着干了!终于在去年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没有能当上三好学生,可您已乐得不行!大大的眼睛早已笑得眯成了一条缝!

  我伟大的老妈啊!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却从不计较得失,而我只取得那么一点点的成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