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豆豆
   作者:雪婷

  豆豆是一条可爱的小狗它只有一个半月大。豆豆是我大姑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刚来时只有半个月大,当时的豆豆非常可爱,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豆豆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个玻璃球,小小的三角形鼻子,时而嗅嗅这;时而嗅嗅那,豆豆还披着一身白色的“皮大衣”。

  豆豆很喜欢和我玩,每天我一回到家,它就跟在我後面,我走到哪,它也走到哪。如果我在写作业,它就会趴在地上静静地等我,我写完作业就会陪它玩上一小会。

  豆豆也很喜欢出去遛弯,妈妈每天都给豆豆两个小时的时间出去玩。如果我不在家,妈妈就领豆豆出去,我在家的话就我领豆豆去花园玩,我和妈妈相比较豆豆还是喜欢我带它出去。我从来都不用担心豆豆会跑丢,因为它和别的小狗玩的时候都不会离我太远。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豆豆”,豆豆很活泼,也很可爱,我喜欢豆豆。

 

    二年级:雪婷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可爱的豆豆 的作文

  • [pk赛]关于可爱的__的作文:可爱
  • [pk赛]关于可爱的__的作文:可爱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