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看菊展
   作者:邵颖佳

  秋游看菊展  
  凉爽的秋天来了,金色的阳光晒满大地,学校组织我们去植物园看菊展。  
  植物园里菊花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又细又长,好像绚烂的焰火从空中飘晒下来;有的花瓣有长又卷,好像仙女的卷发垂落下来;还有的菊花花瓣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大的毛线团。  
  菊花一朵朵,一束束,一丛丛,一片片,五颜六色。同学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走,舍不得离去。  
  菊花真美啊!明年我还要来看菊展。  
  濮家小学教育集团万二(1)班     邵颖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