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新龟兔赛跑
   作者:邵颖佳

  新龟兔赛跑  
  一天,乌龟和兔子碰面了,兔子对乌龟说:“上次你赛我输给你了,我们再来一场赛跑吧,我不会像上次那样得意忘形了。”乌龟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开始了,乌龟拿出一辆滑板车,它站上去,很快就滑得很远了,兔子在后面跑得满头大汗,却怎么都比不过乌龟,它想:“这次肯定比不过乌龟了,乌龟在前面得意洋洋地说:“兔子,你跑得太慢了。”树上的小鸟也说:“兔子连乌龟都比不过!”乌龟听了小鸟的话,更得意了,它想:“我先休息一会儿,等兔子跑到身边再划也来得及,于是,它就在一棵树底下,很快就睡着了。  
  兔子跑到乌龟身边时,乌龟却一无所知,兔子看见乌龟靠着树干睡着了,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努力跑步。直到兔子快跑到终点时,乌龟才醒来,它往后面看看,没有看见兔子,乌龟想:“兔子怎么还没有追上来。”它再往前看看,发现兔子已经快要到终点了。乌龟连忙其上滑板去追兔子,却怎么也追不上兔子了。  
  濮家小学教育集团万二(1)班     邵颖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