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
   作者:严宇杰

  我的家乡  
  石歧第一小学二(3)班 严宇杰  
  我的家乡座落在长江边上,是一个美丽的小城,也是古时候帝王必争之地。一段惊天动地的三国传奇就在此地—荆州。  
  我的家乡有一群勤劳善良的人们。瞧,那一片片绿油油的麦地里,有几个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正在忙着除草呢!到了夏天,整个长江边都是一片金黄的油菜花,引来无数的蜜蜂。  
  在长江上,几条巨大的货轮拉着整船的小汽车,一字排开,迎着江水向前驶去。  
  在小城里面,人山人海,有卖水果的,有卖纪念品的,还有卖鞭炮的。旁边还有许多特色小吃店,可好玩了。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的家乡吗?以后要抽一点时间去看哦,你们说好吗?  
  (指导老师:郑素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