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跳跳”
   作者:孟歆然

  我的“跳跳”
  二年级一班    孟歆然  
  “跳跳”是谁呢?它就是我家的小白兔。  
  它的眼睛红红的,两只耳朵长长的,三瓣嘴,全身长着雪白的绒毛,非常可爱。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去幺姑家玩,晚上才回家,忘记喂它食物,等我想起时,看见“跳跳”耷拉着脑袋,一动不动的,一点精神也没有,当我走近它时,它一下子兴奋起来,双眼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饿极了,快点给我吃的吧!”我给了它一大包萝卜和白菜,它津津有味地吃起来,看着它吃食的样子,我心里很痛,因为没有好好照顾它,让它饿了肚子。  
  从那以后,不管再忙,我也要给它喂吃的,让它长得又肥又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