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运河
   作者:郭莹24

  游运河  
  今天,我们“百灵鸟联合舰队”假日小队去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里参观。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川流不息的汽车,绚丽多彩的广告牌,还有高大雄伟的建筑……  
  很快,我们来到了位于运河广场的运河博物馆,刘马浩江爷爷在博物馆的门前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历史卷,有48道问题让我们在博物馆里寻找答案,在博物馆里,我们几个东找找,西看看,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到每个问题都好难找,慢慢地,我们进行分组找答案。等我们要走的时候,我们已经找到了39道问题的答案,我们自己对自己取得的成绩还是满意的。  
  回家的时候,我们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西溪水上公交巴士,在船上的时间,我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欣赏着运河两岸的美丽风光,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下船的时候,我害怕掉到水里不敢下船,多亏阿姨扶着我,我才小心的上了岸。  
  一天的假日小队活动结束了,我很愉快,因为不仅玩的很开心,更重要的是我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运河的知识。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假日小队活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