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续写《从现在开始》
   作者:孟歆然

  续写《从现在开始》
  二年级一班 孟歆然     指导教师:蓝映明
  第一个星期,猫头鹰当“万兽之王”,它要求大家白天睡觉,晚上做事,第二个星期,袋鼠当“万兽之王”,它要求大家跳着走路,它们害得大家叫苦连天。第三个星期,小猴子当“万兽之王”,它不改变大家的生活方式,结果它当上了真正的万兽之王。  
  三年过后,小猴子决定选出新的万兽之王,它宣布:“我们现在举办一次运动会,看谁表现得最好,谁就做万兽之王!”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比赛过河。它们来到大河边,小猴子一声令下,只听“叭”的一声枪响,大家开始过河了,游的游,淌的淌,飞的飞,跳的跳……就连小蚂蚁也坐在一片树叶上荡悠荡悠地向对岸漂去。不一会儿,很多动物都过了河,可是小松鼠怎么也过不去,急得满头大汗,双脚直跳!这时,小乌龟看见了,急忙游了过来,把小松鼠背过了河。  
  第二个项目是比赛上树。小猴子又发令了,动物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向上飞,有的向上跳,有的爬树杆,有的荡藤条……就连小蜗牛也慢吞慢吞地爬了上去。可是小乌龟却怎么也上不了树,急得六神无主,哇哇大哭!这时,小松鼠看见了,连忙下树,把小乌龟背了上去。  
  动物们正在嘲笑小乌龟和小松鼠的时候,小猴子郑重地宣布:“新的万兽之王由小乌龟和小松鼠共同担任!”大家都惊奇地问为什么,小猴子严肃地说:“只有心地无私,才能做万兽之王!”
  作者通讯:万源市太平一小(636350)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