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
   作者:马凯欢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非常喜欢我。
  她的身材很苗条,身高160厘米,我的老师虽然戴着眼镜,但是,她也很漂亮,皮肤还很白。老师经常把头发挽起来,还戴着项链。冬天他喜欢穿黄棉袄,显得非常有精神。
  老师非常关心我,因为,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给老师打电话,老师亲切地说;“那就别坚持来了,把病养好了再来,要多看看语文书明天我多提问他。”我听见了老师的这些话,感觉到心里暖洋洋的,心想:老师可真关心我呀!这就是我的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