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纸飞机
   作者:胡翔宇15

 

  今天,万里无云,我和我的朋友在宽广的院子里玩飞机。
  我们先叠飞机,我熟练的叠好了纸飞机,然后开始试飞。哇!我的飞机飞的又高又远,这时我的朋友才叠完飞机。
  比赛开始了。每场比赛过后,我心里都美滋滋的,因为我每次比赛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慢慢的我便骄傲起来,不过有一句话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想到这里,我赶紧虚心起来,骄傲被赶到九霄云外去了。
  还有一次飞机竟然往回飞了,我明明是向前仍的,这是一件令我不解的事……
  玩飞机真有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