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纸飞机
   作者:13619939…

  她,是一棵花,一个还没开出花的花苞,正在徐徐绽放。

  可是老天没眼,让这个正要开放的花的花苞被暴风雨打歪了。

  那是在一个愚人节,可是,就在这个愚人节,老天却给她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在那天,她正在高高兴兴上学时,一个灾难发生了。

  在她上学时,被一个大卡车这个无情的恶魔撞翻在地。她瞬间就昏了过去。幸好,被一个好心人抱走,去了医院。

  在那次,这个玩笑让她失去了右手。

  在她出院时,她现在唯一爱玩的,就是那纸飞机。

  小伙伴们看不起她,她只能在家里玩,出去,她只有被欺负的余地。但她家是那末小,飞机刚飞就下来了。

  这时她明白了,只有学习,她再能出人头地。于是,开始了一次又一次学习。

  往往,上帝在关上这个人地一扇门时,又往往把另一扇打开。

  终于,她以惊人的力量在高考时,她以698的高分被北京清华大学录取了。

  终于,她实现了梦想,她含着双泪,从书包里把那个纸飞机拿出来,放飞了出去。


 

    胜利路小学三年级:1361993937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