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虾旅行记
   作者:胡翔宇15

 

  从前,有一只小虾,它独自生活在大海的深处。有一天,它感到很孤独,想当个旅行家。于是,它就告别妈妈,兴致勃勃的出发了。
  它一出门,啊!灿烂的阳光像一团熊熊大火把小虾的身体照得无比灿烂,特别温暖。它感觉就像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说悄悄话。
  小虾一路享受着阳光的灿烂,可是刚游了几米,一条小鲨鱼冒了出来,小虾吓得连翻了几个跟头。小鲨鱼说:“别怕,我们一起玩吧。”小虾这才放松了警惕,它高兴的直点头。
  小鲨鱼带着小虾游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是海底乐园。它们在那里活蹦乱跳,尽情的玩耍……最后,小虾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乐园。
  它继续漫步在海洋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