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雨了
   作者:郭晨1

  下雨了  
  二年七班:郭晨  
  指导老师:吴爱玉  
  下课了,我还在教室里。突然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响。咦,是谁在弹奏这美妙动听的乐曲?我顺着声音走出教室。哦,原来是下雨了。雨点儿从天而降,落在雨棚上,奏出了悦耳乐曲。雨点还落在大树上,把树叶冲洗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儿灰尘;雨点落在草丛里,给那些枯黄的小草带来足够的水分;雨点落在花瓣里,花儿开得更加鲜艳了。还有一些调皮的雨点儿,它们在空中划出了一条条美丽的弧线后,就迫不及待地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撒娇。  
  我喜欢下雨,喜欢它的声音,喜欢它的一切。  
  2011年11月15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