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红色之旅——西柏坡观后感
   作者:李佳蔓

 

  今天爸爸妈妈说:“我们全家要来个红色之旅”。红色之旅是什么呢?要去红色的地方吗?爸爸说:“我们要去新中国开始的地方。”新中国开始的地方是哪?我带着无限的好奇心,踏上了这次的红色之旅西柏坡。
  来到了西柏坡,爸爸妈妈带我参观了革命历史博物馆和党中央所在地,看到了毛主席等国家领导人的蜡像;知道了新中国从这里开始;知道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
  今后我要好好学习,热爱祖国,学好本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