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美丽的故乡
   作者:张子琪


  我的故乡在河南南阳市,那里历史文化悠久,有科学家张衡,他发明了能预测地震的地动仪,有医圣张仲景、智圣诸葛亮,还有发明了五笔字型输入法的发明家王永民。
  我的故乡不仅人杰地灵,而且物产丰富,有丰富的石油,还是中国的”粮仓”,盛产雪白的棉花,金黄的麦子,碧绿的青菜。 
  我的故乡风景秀丽,一年四季分明,我最喜欢冬天,天空飘落一片片洁白的雪花,大地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草呀,麦苗呀都在棉被里呼呼大睡……
  啊,我爱你——河南南阳,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