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猴子
   作者:佚名    …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阵阵,是我们秋游的好天气。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老师说:“今天我带你们去动物园看小猴子。”同学们听了欢快地大声叫了起来。
  大家刚走进动物园就看见了一群小猴子在假山上玩游戏呢。大家都被小猴子吸引住了。有一只小猴子吧尾巴挂在树枝上荡秋千呢。有一只小猴子吧香蕉顶在鼻子上好像在表演杂技呢。你看,那只猴妈妈给自己的孩子抓虱子呢。有一只小猴子趴在假山上看着我们,好像在说:“这里怎么有许多的小朋友呢?”瞧,那只小猴子摸着脑袋,好像在找自己的伙伴。有一只拿着 桃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还有的小猴子好像在给我们扮鬼脸呢……
  小猴子们逗着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了。
  老师说咱们回家吧,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