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钓鱼
   作者:张婧楠

 

  十一假期,我、哥哥和舅舅舅妈一起去钓鱼。
  舅舅先坡鱼饵挂在鱼钩上,然后在鱼饵上裹面粉,最后把鱼线丢到湖里,等着鱼儿上钩,鱼漂一动,立马起钩,一条鱼挂在鱼钩上了。
  哥哥都钓了四条了,可我一条也没钓到,我等得么不耐烦了,就准备走开,嘴里嘀咕着:“真是的,等了半天,都没钓到……”哥哥拦住我,说:“一个人回去会走丢了,你再等等,会钓起鱼儿的。”
  舅舅说:钓鱼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可是我没有,所以直到最后,我还是一条也没钓到。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