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泡泡秀
   作者:蔡柠璐

 

  今天,我和妈妈、妹妹、舅舅、舅妈、表弟一起到雷特森大酒店去看泡泡秀,到了三楼演艺大厅看到了三个可爱的卡通,他们是米奇。美羊羊还有小咕咚,我和他们一起拍了很多照片。 
  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坐,后来我被前面的人挡住了,看不见,我到舅舅那里了。泡泡秀开始了,表演的是一位来自韩国的朴真浩叔叔,他用手也能吹出泡泡,他转了一圈吹出了长长的泡泡,最后变成一个一个大泡泡。接着他走下台和小朋友们一起互动,我们一起吹朴真浩叔叔吹出来的泡泡,大家一起比赛看谁吹的高,泡泡在我们的上面飘来飘去,好多好多。最后他还给我们表演了水晶房,他能把小朋友装在他的泡泡里,真是太神奇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