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作者:彭淑娟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还有弟弟一起去星海公园玩。 
  来到星海公园弟弟就叫道:“我要玩碰碰车,好不好吗”哥哥没有告诉他玩不玩,而是说去恐怖屋玩的,可是我们没有胆量,所以就去玩碰碰车。给了15个机币后,我们选几辆碰碰车来战斗,刚开始我用力踩着加油板,手转动转盘向左转撞到了哥哥,转身后竟然被弟弟撞了。我心里很不服气,就趁弟弟和哥哥相撞时。用力一撞,没有控制好方向,撞上了哥哥,哥哥和我车头对车头撞,可惜我不够哥哥撞,被撞到了边沿……
  下一次,我还要玩碰碰车,打败弟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