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对人有益的青蛙
   作者:宋安杰

 

  对人有益的青蛙  
  青蛙对人有益。青蛙长着一个又宽又扁的头,像一个三角形,在它的头上,鼓着一张嘴巴。它的舌头很长,它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露着雪白的肚皮。它跳得很高,好像一个跳高选手。  
  青蛙在捉害虫时,它会蹲在地上一动不动。当害虫飞来时,它突然猛地一跳,长长的舌头就伸了出去,一口就把害虫吃掉了。它一天晚上大约能吃几十上百只害虫。青蛙尽职地帮助我们守护着庄稼不被害虫吃掉。  
  我们要保护青蛙,如果没有了青蛙,庄稼就会被害虫吃光。所以我们不能捕捉青蛙,更不能吃它。我们要让青蛙自由地成长。还要向别人宣传青蛙是有益的小动物,它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