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里的生活
   作者:黄双雯

  眼看一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暑假的时间我都是有计划的比如我每天早晨,看书,写字,下午我可以自由活动玩我喜欢的小游戏,qq农场,看电视。
  有时我们也会出去玩,记得有一次妈妈,爸爸,妹妹,我和弟弟一起去乐购,我走到卖衣服的地方欣喜发现有旗袍还是蓝色的呢!我对妈妈说:“我喜欢这件。”妈妈说:“下次买。”我说:“知道了妈妈。”还有一次是去舅舅家我们带着芭比娃娃和姐姐玩换衣服的小游戏,走的时候才想起芭比娃娃的衣服没了,原来是一起放进了玩具箱了。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我们洗洗脚就上床睡觉了。
  这就是我快乐,又漫长的暑假。
  上海马桥强恕小学二年级二班
  作者:黄双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