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宝失踪记
   作者:王瑜铨

 

  小宝是我家养的一只小狗,有4个月大了,是小花妈妈生下来的一只雄狗。他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毛是灰白相间的,非常漂亮又可爱。每次回到老家,他都会第一个冲出来欢迎我,在我身旁转来转去,舔舔我的小脚丫。  

  可是有一天小宝却失踪了。因为哥哥出门的时候没有关紧门,小宝可能想去看看外面好不好玩,但是直到晚上小宝还是没回来。我非常着急,想着小宝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了,被汽车撞了,还是掉到河里去了……想去外面找,可阿姨他们说不用去找,要回来的话他自己会回来的。夜里我一直想着小宝会怎么样。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小宝竟然自己回来了。不知道他失踪的一天去哪儿了,会不会也象小布头、小木偶一样有着奇遇呢?不管怎样小宝回来了我又可以跟小宝开心地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