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制作章鱼
   作者:李子琦(…

  制作章鱼
  作者:李子琦(红星小学二年级)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制作章鱼。
  我们先拿橘色的橡皮泥把它揉成圆形的小球,把它作为头,然后拿两块黄色的橡皮泥揉成两个圆球当眼睛,接着将两个黑色的小球粘在眼睛上,再将做好的眼睛粘在头上,这时候两只眼睛又大又圆好像宝石。章鱼的嘴巴是用白和黑色的橡皮泥做成的,接下来用橘色的橡皮泥揉成又长又细的长条作为触角,我们又拿黄色的橡皮泥揉几个小圆球粘在触角上。
  最后可爱的小章鱼就做好了。
  指导教师:田老师
  晋城快乐作文学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