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露天电影
   作者:尹家豪

  露天电影

  前几天我和明明他们照例去小广场玩,远远地听见广场上有很大的音乐声,走进广场一看原来是居委会联系的放映队在放露天电影,已经有好多人在看,放映的是小沈阳主演的《大笑江湖》。这是一部喜剧片,人们不断发出阵阵笑声。

  我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下看,看了一会觉得没意思,就和小伙伴一起去屏幕的后面去看了,从后面看,电影中的人物的动作是和从前面看相反的,字幕上的字都是反字,就像从纸的背面看字,很有意思,我们几个小孩就一会在前面看一会从后面看,大家都在做猜字游戏。一个人在前面看答案,好几个人在后面比赛。

  电影放完了,人们没有马上离去,都在议论,大人们说他们小时候在农村就经常看露天电影,还有的人笑着说:“真回到了少年时代啊!”小朋友都很兴奋,因为大多数孩子都是第一次看露天电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