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旅行
   作者:尹家豪

  爱的旅行  
  -------《爱德华的奇妙之旅》读后感  
  爱德华是一只小瓷兔子,一开始他不懂得爱,但是一次意外中他落入大海,开始了一次奇妙的的旅行,他渐渐地懂得了。  
  在旅行中,他一次次得跟爱她的人分离,他一次次地感觉到身体的某个部位有些疼,我想应该是离别时的心痛。  
  第一个爱爱德华的小姑娘阿比林的奶奶给阿比林和他讲了一个公主因为不珍惜别人的爱,而被巫婆变成了疣猪并被猎人射杀这样一个没有美好结局的故事,并且对爱德华说:“我对你很失望。”因为爱德华不懂得珍惜爱。  
  在这次旅行中,他从海里被渔夫的网捞出来,成了苏珊娜,得到了渔夫妻子(失去了一个孩子)的爱,又从垃圾堆里被流浪汉的狗叼出来,成了马隆,和流浪汉一起游历了很多地方,后来他成了詹丽斯,被一个可怜的病得很重的小女孩萨拉鲁斯当成最心爱的玩具,他不得不眼睁睁地看着萨拉鲁斯在自己面前死去。后来他被餐车司机摔碎了脑袋,但是他很幸运,被一个玩具修理专家修好了,他决定再也不犯“爱的错误”。可是很多年之后他遇见了阿比林和她的女儿,他又成了爱德华图雷恩,他找到了回家路。  
  我跟随爱德华旅行了一次,我也感到心被一次次的打动,原来和自己爱的人或者爱自己的人分离,身体的某一部位会有疼痛感。这就爱的感觉。我的玩具坏了,我会流泪,因为我喜欢那个东西。我种的花,被别人弄断了,我会心疼,因为我爱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