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美容秘方
   作者:黄双静

 

  暑假里有一天,房东阿姨来我们家收房租,妈妈问:“你的脸怎么那么白。”房东阿姨说:“我最近用黄瓜敷脸。”妈妈听得津津有味,非常感兴趣。

  第二天妈妈照阿姨办法做了起来,妈妈先用黄瓜切成薄片,再把蜂蜜,珍珠粉,鸡蛋清一起放下去,再把黄瓜贴在脸上。躺了约20分钟以后就起来把脸上的黄瓜拿下来再把脸洗干净,一连用了几天,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的脸白了,妈妈听了非常高兴,急着拿镜子看看自己的脸是不是真的白了,我说:“妈妈就是臭美。”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