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小白兔
   作者:王一凯(…

  聪 明 的 小 白 兔
  作者:王一凯(物贸二年级)
  有一天,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兔子穿着漂亮的裙子去公园玩,它来到山顶,远处有秘密的大森林,地上有许多青青的小草,好像铺了青青的地毯。石头上坐了一只伤心的小老虎,小兔子问:“小老虎你为什么伤心呢?”小老虎说:“我遇见了一只大狮子,它要吃我。”小白兔想了想说:“我想了一个好办法。”说完就去找大狮子了。
  小白兔看见了大狮子,它对狮子说:“狮子大王你真帅,统治着整个森林王国。但是山顶有只狮子想占领你的王位。”大狮子说:“真的吗?”小白兔说:“真的,不信我带你过去看看。”它们一起来到了山顶,狮子问:“它在哪呢?”小白兔说:“在井里,我害怕就不过去了。”狮子威风凛凛地走到井边,在井里看见一只威猛的狮子,大狮子说我要打死你,说完就跳进井里,只听见狮子说:“救命啊!”说完就被淹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困难应该动脑筋,想办法。
  指导教师:田老师
  晋城快乐作文学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