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水乡
   作者:季远

 

  金秋十月,我们一起去江南水乡游玩。看湖面上,烟波浩淼。塘边,芦苇长起来了,菱藕也成熟了,像一个个白胖胖的小娃娃。枫叶红得耀眼,真美呀!荷塘里的荷花粉红粉红的,荷叶碧绿碧绿的,真像一个个粉红色的小姑娘在绿色的小船上采菱藕呢!傍晚,夕阳西下,一叶叶满载而归的小舟向我们驶来。原来,是渔民们唱着渔歌回来了。我们在一家灯火辉煌的地方住了下来,水乡的菜真的很好吃。夜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乡,水乡真美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