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水上世界
   作者:李羽卿

  游水上世界
  不久前,我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水上世界。
  水上世界远远望去就像一条腾空而起的鱼儿,与“水上世界”的名字十分贴近。水上世界有三个馆,每个馆都与海洋生物有关,我们来得有点早,表演馆的表演还没开始,我们就去了三个馆中最大的海洋馆。
  馆里有许多鱼我们一进门就被折服 。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鱼儿使我们眼花缭乱,我虽然听不懂它们的话,却很高兴地用手机把它们一个个拍下来,留作纪念。其中我记忆最深是“吃奶鱼”了。我十分好奇便试了试。我把奶瓶放到水里,便有许多“吃奶鱼”来吃了,便吃还便发出声音,好像在感谢我似的。
  大家依依不舍地出了馆,又来到标本馆。
  标本馆很明亮,让游客能好好观看这些海洋动物了。标本们很安静地放在那里,但我没有拍照,我不想再去打扰它们,毕竟它们已经死了......
  表演馆的演出十分精彩,我下次来一定再看一次!
  这次水上世界之游非常有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