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泳
   作者:书阳

 

  上个星期,我和陈佳雯一起去游泳。
  我们换好泳衣,就拿着泳圈下水游了,我一下去感觉好冰呀!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始陈佳雯一起用手弄出波浪来洒水,她洒我,我洒她。接着我爬上去跳水台扑通一声,我钻到水里,全身都是水,眼睛都快张不开了,可陈佳雯还在哈哈大笑。她也爬上去跳水,她的头发都粘满了水,也和我一样,眼睛也张不开了。
  然后我们不玩这样的了,我坐在泳圈的洞里,她飞快地推我,很刺激,对换玩。我带着泳圈跑到一米四的泳池,如果没有泳圈的话,我会沉下去的了。在那么深的池了,游到对岸,太费力了呀!
  最后,我们在池里说说笑笑,可开心了。游累了,我们就去洗澡,换上干净的衣服。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