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大活宝”
   作者:唐嘉倪

  我的妈妈——“大活宝”  
  广安广安市区希望小学二年级八班 唐嘉倪  
  指导教师 欧艳琳  
  我的妈妈长得十分漂亮!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樱桃小嘴,还有一双修长的手。我的妈妈经常让我无语,不信,请看看下面几个片段吧……  
  事件一  
  发生时间:一天上午  
  发生地点:大街上  
  关键词:嘲笑  
  人物:我、妈妈  
  一天,我和妈妈在大街上走着。突然,一只狗从小巷(xiang)里窜了出来。啊!我猛(meng)叫一声,赶紧躲在妈妈身后。妈妈见了,笑着说:“哈哈,连狗都怕,真是胆小鬼!”我翘着嘴,心里暗暗地想着:小孩子怕狗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怎么能嘲笑我呢?哎……  
  事件二  
  发生时间:一天晚上  
  发生地点:花园  
  关键词:装嫩  
  人物:同学、同学的妈妈、我、妈妈  
  晚上,我和妈妈在花园里玩,结果碰见了一个同学和她的妈妈。因为她们还有事情就先走了。妈走着走着就问:“刚才那个同学叫什么呀?”我正准备回答,妈妈又说:“她妈妈好年轻呀!对了,上次说我很年轻的同学是谁呀?”当我把答案说出来了后,妈妈突然心血来潮(chao)地说:“乖女,下次叫我姐姐了好不好?”天,我真的无语了!我的妈妈,你可真喜欢装嫩呀!  
  事件三  
  发生时间:放学后  
  发生地点:家里  
  关键词:高傲、低调  
  人物:我、妈妈  
  一天放学后,我飞奔回家,因为明天要四单元测试。刚进门,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来!女儿,我送你一个考试秘籍(ji),莫心慌、勤动脑、多检查、一百分、跑不了!”按妈妈教我的秘籍,果真考了一百分。当我兴奋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时,妈妈却翘着二郎腿,高傲地说:“考一百分是当然的呀,也不看看是谁的女儿……”哎呀,我的妈!你不是说要低调么?(妈妈的qq名叫低调)  
  看到这里,你一定觉得我的妈妈是个“大活宝”吧?嘻嘻,像这样有趣的事情还多着呢!!不信,就请看下回分解吧……  
  (未完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