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比赛起床
   作者:马潇驰

  比赛起床 
  马潇驰
  上学时每天6点起床,总是不能睡懒觉。今天是周日,早上醒来时天已经大亮,可是我还是不想起床,想睡个懒觉。妈妈今天也没有起早。
  快8点了,妈妈说:“我们该起床了!”我没应声,还把身子往被窝里缩了缩还拿被子把头捂上。妈妈又说:“我们该起床了!我们比赛起床,谁起得快,谁就有美味吃——炼奶小馒头!”妈妈把“炼奶小馒头!”几个字说得很响,还拖长了音。我一听可来劲了,“炼奶小馒头”那是我的最爱!于是我掀开被子,和妈妈比赛起床。我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服,可妈妈却在那里磨磨蹭蹭的:慢慢地穿毛衣,慢慢地穿背心,慢慢地穿线裤,慢慢地穿外罩……
  “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地跳起来欢呼!后来我享受了炼奶小馒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