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存款
   作者:易小川

  昨天,妈妈带我去建行,准备把我一年赚的钱和压岁钱存起来。因为钱放在家里不安全,而且,钱也不会生钱。原来打算存我的名字,就去咨询银行的叔叔如何办理手续,需要带什么证件。他说:“我建议不要存孩子自己的名字。万一存折丢了,或者忘记密码,要孩子的两位监护人都到场,并且把身份证、户口本也带来。比较麻烦。所以,最好不要存孩子的名字。”  
  我和妈妈听了,觉得确实很麻烦。因为爸爸在北京工作,还要专程跑来一趟,那可太麻烦了。所以,我们决定存在爸爸的卡里。  
  今天,我和妈妈带上钱和银行卡,到了储蓄所,把钱和卡给营业员,他给我们打了一张回单,让我们核对账户和金额,核对无误后,签上爸爸的名字,叔叔把回单和银行卡还给了我们,妈妈又让他把存折也刷一下,这下我就知道了我有多少钱。妈妈告诉我:“以后每个季度银行都会计一次利息,这样,你的钱就会增加。”  
  我总算知道了一点理财知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