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趣事
   作者:易小川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雨  
  星期一,我从同学那儿得知,今天要春游。可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近几天雨下得厉害,地上的土坑里积了一大堆水,整条路湿漉漉的,十分难走。人的脚要是踩进坑里,水珠便会溅起来,弄湿裤子。  
  好了好了。我们回到春游的话题吧。春游肯定得坐在草坪上,安安心心地享受我们大家带来的“美味佳肴”。可是,草坪湿湿的,根本没办法坐。  
  因为下雨,我的同桌—黄语渊做了一件非常幽默的事情:上午第二节课下课,黄语渊没去小便,而是坐在凳子上,双手合并,头仰望着天花板,摆出一副祈祷的模样,嘴里还不停地嘟囔着:“老天爷保祐啊,下午千万别下雨呀……”这令我感到很好笑。虽然好笑,不过,她这招儿还挺灵的:下午果然不下雨了。但是,你可别以为我们的春游计划,就可以这样实施。你别忘了,那草坪可还没干呢!看来,春游得改期喽!不过改期也没啥不好啦。你说是吗?我相信,你肯定会说:“是!”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白云悠悠,阳光柔柔,青山绿水一片锦绣。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这首歌的歌名叫《郊游》,与春游有关。最近,我老爱哼这首歌,因为我觉得它格外悦耳、动听。  
  这次要去哪儿春游呢?这问号在我心里已经盘旋很久了,到底谜底什么时候才能解开呀?!这太让我着急了。  
  那儿一定特别好玩。  
  春游,带出了一连串的趣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