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倡议书
   作者:易小川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总有一些小矛盾。有些什么呢? 
  一、体育课。同学们上体育课自由活动时,有些同学喜欢互相推来碰去的,这就是矛盾的根源。刚开始是碰着玩,接着便成了打闹。结果,两个或几个人要嘛被老师罚站,要嘛写检讨。  
  二、自由活动。大家自由活动时,有打篮球的、踢足球的、拍皮球的、跳绳的……这也和发生矛盾有关系:打篮球因抢球打人、踢足球时足球撞到人,拍皮球时皮球跳太高砸到人、跳绳时绳子甩到人,为这些小事争吵,不值!  
  三、恶作剧。大家有时喜欢做恶作剧,这很不好。比如:有人站着,你推他(她)一下;有人坐着,你挠一下他(她)脖子,捏一下他(她)手臂,掐一下他(她)大腿。这也导致了矛盾的发生。  
  四、不礼貌。有些同学互相爱说一些不礼貌的话,比如“神经病”“讨厌”“疯子”之类的,这也与矛盾息息相关。  
  五、嫉妒。考九十几分的同学嫉妒考一百分的,这不对。考九十几分的同学别嫉妒考一百分的同学,又不是他们影响到你们,你们自己努力,也能考一百分!  
  六、嘲笑。同学发言难免会有错误,大家别嘲笑他们。这些发言错误的同学敢站起来发言,已经很棒了。别朝笑他(她)!  
  要是全班同学都这样,那班级就乱了。改掉这些缺点吧!同学们。让我们班的光荣之花盛开,让我们班优秀起来!  
  张 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