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胜利公园
   作者:易小川

 

  胜利公园在福建省漳州市胜利路,是一座美丽如画的公园。  
  一走进公园,一个漂亮的喷水池就呈现在我们面前,喷水池中间有一块巨大的石头,上面刻着“胜利公园”四个醒目的大字,而且是用红色的颜料描的,特别引人注目。  
  喷水池里有几个小小的喷头,就像一个个莲蓬插在喷水池里;喷水池里还有几盏彩灯,到了晚上,彩灯亮起,水就变成彩色的了。  
  喷水池四周种满了鲜花,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石头、喷泉、彩灯和鲜花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哇!胜利公园的喷水池可真美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